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蝙蝠侠又失忆了的if时间线 all向小段子

蝙蝠侠失忆后的if时间线

没错这是一篇all蝙

看大家一起来争当老爷的新恋人,全员争风吃醋

包括但不限于老爷的前女友团小鸟们的亲情向

 

 

偌大个瞭望塔很快就只剩下他们俩个闲人。

 

布鲁斯犹豫了一会开口:“超人是不是和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是不是和之前我中的魔法有关系?”

 

扎塔娜没有直面回答布鲁斯的话,反而问他:“布鲁斯,你还记得超人的名字是什么?”

 

名字…布鲁斯愣住了。

 

等会儿,他刚才想问什么来着。

 

“不过是一个有时间限制的魔法而已,没什么大问题的。”扎塔娜说。

 

这个魔法是关于爱情的诅咒,布鲁斯会忘记他和超人认识后的所有记忆。并且随着他们的重新认识,这些记忆会再度失去。就是说,布鲁斯再也记不住超人这个人,和他有关的事。

 

唯一解开诅咒的方法是:布鲁斯再次爱上某个人。

 

对,某个人。并不是特定的那个人。

 

哦,可怜的卡尔。扎塔娜想。

 

 

—————以下if时间线——————

 

阿福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扎塔娜在蝙蝠洞不小心说漏了嘴。

 

这是一个怎样的巫师呢,阿福想。这个巫师对布鲁斯下了一个看似恶毒却又找不出哪里狠厉的诅咒。只要重新爱上某一个人就能解开的诅咒,听上去浪漫程度不亚于童话里的真爱之吻。

 

“其实布鲁斯在魔法师那里意外受欢迎呢。”有青梅竹马和约定加成的魔法师扎塔娜喝着阿福泡的茶,慢悠悠说道。

 

“老爷能这么受欢迎,我也很欣慰。”阿福说着,将这件事告诉了家里的四位小少爷。

 

凭良心说,谁能不喜欢超人呢。连蝙蝠侠都会喜欢上的人间之神,太阳般闪耀的存在。

 

可是外星人终究还是有些危险,阿福想。然后顺手把前几天蝙蝠小侠留下来的关于什么不义世界,正义领主世界的资料放在了布鲁斯一定能看到的地方。

 

当然扎塔娜要是知道这件事被正在和小丑他们打架的迪克给意外宣布了出去,她估计会后悔今天来韦恩庄园。

 

事情很简单,处于优势的小丑在看到阿福发给迪克“老爷中了会让他一直忘记超人的魔法,直到他重新爱上某个人魔法才会失效。”的短信时,没有思考就大声念了出来。然后斗殴现场就处于死一般的沉寂。

 

小丑本来想嘲笑他们来着,然后突然反应过来:“如果小蝙蝠不恢复记忆的话,他是不是就会一直呆在哥谭了?”

 

此想法一出,立刻得到了阿卡姆粉丝团其他人的同意。

 

只是他们还没有啥反应,就被恼羞成怒的迪克挨个撂倒塞回了阿卡姆里。

 

等迪克回到家时,就发现家里宛若在开大型party。

 

超人离地半米高,在墙角蹲着默默散发忧郁的气息,小卷毛耷拉着无精打采。嘴巴里好像还在碎碎念着“B又把我忘了,B又把我忘了…”

 

布鲁斯的前女友瑟琳娜拿着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用调情的语气问布鲁斯好不好看,还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带的。

 

布鲁斯想了想说第一次见面只记得你很好看的碧绿色眼睛了。

 

他说完猫女就开始笑,像是想起了第一次见面时布鲁斯呆住夸他好看的场景。

 

扎塔娜给身边的人详细说这件事,时不时看布鲁斯一眼。

 

黛娜(黑色金丝雀)和奥利弗站在一边,黛娜看上去很想过来凑热闹,但是被奥利弗拦住了,两个人在一块窃窃私语。

 

杰森在一边站着,看上去想过去但又不好意思。阿福过去递给他小饼干,布鲁斯早就看到了他,只能无奈的笑。

 

达米安倒是安静站在布鲁斯一旁,只是看样子很有想拉着布鲁斯跑的架势。

 

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蝙蝠家的姑娘们,正在一旁讨论除了超人谁和蝙蝠侠更配一些。她们几个好像还站不同的cp,正在给对方安利自己cp的萌点。

 

布鲁斯不知道说到了什么,伸手摸了摸达米安的头,夸他做的很好。

 

一句话把达米安都夸脸红了,还傲娇表示没什么。

 

然后达米安就收到了杰森的死亡注视。

 

哦,大型修罗场。迪克想。

 

 

后续:

 

现场气氛突然热烈起来,因为布鲁斯突然笑道:“虽然不知道你们究竟想干什么,不过想当达米安的后妈,可要经过他的同意啊。”

 

蝙蝠侠什么都知道。


评论(3)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