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蝙蝠侠又失忆了的if时间线的后续

If时间线的后续

谁能想到这东西居然还有后续

前文请看合集

继续all蝙

本场主体是妹子们和大超

真言套索警示

 

 

 

哥谭的王子殿下于韦恩庄园接受了来自哥谭日报的小记者的采访,小记者看上去很眼熟的样子,带着一副老土的黑色眼镜,穿着土气的格子衬衣。

 

布鲁斯怎么想也没能想起来哥谭日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这样的人。大概是实习生吧,看上去紧张且拘谨。虽然从这个人的动作和阿福的熟络程度来看,这个人应该经常出入韦恩庄园,可他怎么都没有印象。

 

“那么…肯特先生你可以开始你的采访了,要知道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布鲁西笑着说道。

 

小记者不情不愿拿出了被很多人乱加进去问题的采访本,要不是抽签打输了他一点也不想在这个时候来韦恩庄园,至少不是以他现在的形象。

 

克拉克问道:“请问韦恩先生知道最近很火的那个超级英雄cp排行榜吗?”

 

第一个问题,来自“看热闹的扇区最英俊的飞行员”。

 

布鲁斯耸肩,道:“之前的时候达米安有给我提过,很有趣的投票。顺便一提,我投给了绿箭和黑色金丝雀,他们俩是我很看好的一对。”

 

那你知道榜首是咱俩的配对吗,克拉克委屈。不是谁都能承受自己爱人不停忘记自己的,前一天好不容易有了一点进展,接着第二天就被忘了个干净。

 

“我听说哥谭自己内部也有这样一个投票,而第一名是蝙蝠侠×布鲁斯…请问您怎么样看待这件事?”

 

这个超人极其不想看到的提问来自“绿箭家的女王”,超人突然觉得神奇女侠提议这个提问可以匿名没有什么意义,看看这些不用思考就知道是谁的昵称。

 

哥谭的人怎么这么喜欢把蝙蝠侠和布鲁斯这两个身份联系在一起。

 

“为什么大众总喜欢把我和那个黑漆漆的大蝙蝠凑到一起呢,骑士×王子的戏码就这么招人喜欢吗?我看仔细看过那个投票,居然还有人投了乐高小丑×蝙蝠侠。”

 

还没等克拉克发表什么看法,他就看到达米安悄悄溜了进来…在魔法的加持下,然后又溜了出去。

 

“那个以我们为原型制作的乐高电影确实很好玩,迪克他们看得都很开心。但是那毕竟只是电影。”布鲁斯拿过一旁的红酒轻轻抿了一口。

 

克拉克想还是不要告诉他那个投票里一开始还有什么丑蝙,双面蝙,鸟蝙了。

 

你问这些选项后来呢?

 

当然是被某个红字开头的人以他高超的黑客技术全都删除了。顺便一提,删掉鸟蝙这个选项的时候,他们家大哥还挺失望。

 

“那请问您最喜欢的正义联盟的英雄是谁呢?”这个问题来自戴安娜,她很潇洒在后面留了一个“WW”。

 

“神奇女侠。我的身边不乏优秀的女性,她们或者独立或者聪明又或者有趣。但戴安娜绝对是里面最特殊的一个。身为神明的她,正直强大而温柔。”布鲁斯笑着,带着一脸温柔。“其实达米安还挺喜欢戴安娜的,只可惜他每次都不承认。”

 

“那超人呢!”那我呢,你可怜兮兮的男朋友呢?

 

“超人…谁是超人?”布鲁斯一愣,道:“真的有超级英雄叫这么土气的名字,就像是一个来自乡下的农场小伙子?”

 

B你变了,你以前明明说这个名字充满了阳光气息,让人听到就会充满希望!

 

布鲁斯好像看到眼前这个他记不住名字的小记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了下去,呃好像是他的错?

 

“那个,小记者,我是不是说错话了?”

 

克拉克凭着他的专业素养恢复了一点精神,继续问道:“对正义联盟有没有觉得亏欠了的人?”来自“神坑队友”——康斯坦丁。

 

“扎塔娜吧,她是我的…她和我青梅竹马很像,那是一个我亏欠了的让我一辈子内疚的女孩。”

 

接下来的时间里:

 

“那时候我刚刚成为蝙蝠侠不久,戴娜她真的帮了我很多。”

 

“你的问题真是越来越奇怪了,小记者。罗宾他们都是是我的家人,而达米安是怀着我和塔利亚爱意诞生的孩子。”

 

“塔利亚…她是我第一次感情战胜了理智的结果,至少在我们刚相遇的时候,我是真心想和她走到最后。某种程度上来说,她是我曾经的唯一。”

 

“瑟琳娜是一位很美丽并且值得人去爱的女性,她很了解我。她说我们是两个孤独且不完整的灵魂意外相遇。”

 

“哈莉奎因?说实话我和小丑女并不是很熟悉。非要说的话,是追寻着一个疯子的另外一个疯子罢了。”

 

 

大超:记仇.jpg

 

 

 

“你真的有很多奇怪的问题…不过,小记者你是怎么知道我真正的身份的?”布鲁斯眼神突然变得危险,看样子如果得不到满意的答案他可能会采取什么暴力行为,“而且我感觉我的行为有些不对。”

 

然后布鲁斯就在自己身上看到了不知道什么时候绑上去的真言套索。

 

“真是精彩的问答呢。”一直在门外看热闹的正脸众人表示。

 

“我其实听扎塔娜说了,只要我重新爱上某个人,我之前的记忆也都会回来。但是这无论是对我曾经的恋人还是对我现在的恋人都不公平。”布鲁斯看着在自己家群魔乱舞的伙伴们,突然低声对克拉克说道。

 

“我既然已经喜欢上了他,就不会再爱上别人了,无论是以后还是现在。这还真是恶毒的诅咒。”布鲁斯笑着说。

 

克拉克愣住。

 

“其实某个人就是知道这点,才会同意他们来闹这一场的吧。肯特先生。”

 

 

 

他当然知道,他一直都相信布鲁斯的。

 

蝙蝠侠是一个可以为了自己幼年时的誓言献上一生的人,对他自然也一样。

 

 

 

小剧场一:

 

“你们有没有看最近新出的那个超级英雄最受欢迎cp排行榜?”哈尔一只手拿着吃了一半的汉堡,一只手指挥钢骨把排行榜的结果投影在大屏幕上。“顺便说一句,超人你和蝙蝠家目前还是高居榜首,并且甩了第二名很多票。”

 

超人依旧黑气绕身。

 

“最近没有了蝙蝠侠都不来瞭望塔了呢,不如我们找个借口去看看他吧。”巴里提议道,:“我们可以去问问他对这个排行榜怎么看的,说不定一刺激就能恢复他的记忆。”

 

“好主意”戴安娜说,:“我们还可以问问他别的事情,用真言套索。”

 

一脸惊恐的克拉克还没来得及阻止他们,就被强行要求抽签并且成功成了最倒霉的那个人。

 

他,人间之神,超人,要跑去问自己失忆的男朋友,他对其他的人,甚至是他前女友的看法。

 

今天的克拉克也依旧很可怜的呢。

 

 

小剧场三:

 

谁是这场闹剧的最大胜利者?

 

其实除了得到自己男朋友亲口承诺的克拉克还有一个人,哦,一个神。

 

“布鲁斯之前可是说过了,要当达米安的后妈要得到达米安的同意呢。”戴安娜笑着道。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