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ggad性转!性转!

性转au  学姐学妹au

斯林莱特转学生格✖格兰芬多邓

严重occ

姐控阿不福思

累趴猫头鹰 见面就害羞

 

1.

阿不福思今天已经是第四次看到盖勒特的小飞机晃晃悠悠的飘到阿不丝桌子上了。

 

他也不是很明白盖勒特怎么有这么多话想对阿不丝说,虽然她们俩个的课程不在一起,但经常见面。

 

阿不丝每次都是特别无奈得拿起纸条,可是每次看完之后都会小心翼翼夹入自己随身所带的笔记本里。阿不福思都怀疑阿不丝可能已经收集了满满一本子的纸条了。

 

究竟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不能见面说,非要传纸条。

 

 

2.

阿不丝取下猫头鹰身上的信,信中依旧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情。

 

她摸了摸明显被累着的了猫头鹰的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霍格沃兹就那么大,她们之间怎么样一周里都会遇到好多次。盖勒特在信中和她聊得好好的,一见到她就会脸红到说不出话。

 

这完全不像盖勒特第一次见她时的样子,毕竟盖勒特可是见她第一面就对她告白的人。

 

3.

盖勒特是个转学生,她来着的第一天,阿不丝作为准学生会主席被老师叫去带领新同学了解校园。

 

阿不丝对眼前这个金发异瞳彬彬有礼的小姑娘印象很好,但是下一刻,这个看上去就不是很乖的小姑娘做了一件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事。

 

她拉住阿不丝的袖子,问她:学姐,你有喜欢的人么。

 

阿不丝眨眨眼,道:没有。

 

盖勒特道:学姐,我喜欢你。

 

 

4.

还没等到下午,全霍格沃兹都知道阿不丝被新来的转校生告白了。

 

阿不福思一开始还没太在意,他已经习惯了对阿不丝铺天盖地的告白。

 

等到他开始注意的时候,盖勒特已经开始每天十次猫头鹰小纸条的狂轰滥炸了。而且阿不丝每次还兴致勃勃拆开那些信,认认真真写回信。还对着阿不福思说,盖勒特很多想法都非常有趣。

 

阿不福思感觉到了危机感。

 

5.

在阿不丝第三次试图和盖勒特搭话失败后,她陷入了深思。

 

在她眼中盖勒特不像是会因为害羞而逃避的人,更何况她们之间的书信往来使两人都十分愉快。

 

阿不丝从来没有遇到过像盖勒特这种能引起她共鸣的人,可是盖勒特究竟为什么总躲着她呢。

 

 tbc


 

(不,其实就是因为害羞(⺣◡⺣)♡)

 

 

 

 

评论(3)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