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这里是蝙蝠侠英勇无畏第三季第10集至12集




因为13集真的太精彩了,所以我单独列了出来。












第十集主要讲了原子队长,我也没看出啥来。就是记住他讽刺老爷没有超能力不行来着,然后火星叔和海王维护老爷,并表示老爷就是最伟大的英雄。








第十一集真的超级好玩








国际正义联盟来瞭望塔参观,一群新英雄和年长的英雄,互看不顺眼,然后老爷还跑去粉碎刺客联盟的阴谋了。




迫害火星叔,笑死我了。








这集有塔蝙糖!!!!




我以为英勇无畏是站蝙猫和英雄们之间的心心相惜的!




但是居然有塔姐的糖啊!!!




我又可以了!!!!








我要做一个老爷和妹子们的糖合集!!!(你在瞎想什么








第十二集是四个小故事组合在一起的

评论(3)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