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超蝙 神明与凡子

实际看到主世界故事但是以为自己看到未来的大超

蝙蝠侠哥谭历险记33里的父母都在的老爷

瞎写系列

文艺一点就是:两个灵魂的相遇,无论他们曾经经历了什么,他们的未来从相见开始就紧紧联系在一起。

这是一个激情创作,后续再说。

 

 

 

克拉克向往常一样来星球日报,抬眼就看到了露易丝。露易丝是星球日报公认最好看的女性,再加上美貌度加持,使她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只可惜露易丝 再好看也拯救不了他意外窥得一个未来发展线带来的晕乎乎的感觉。那是氪星研发的最新的还没来得及完善的科技,一次能使用时间极其短暂。他花费了自己珍贵的假期去适应这个机器,去看未来的事情。

 

他看到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亲吻一个穿着黑漆漆蝙蝠装的男人,他喊那个男人“布鲁斯”。

 

布鲁斯,他想,多么美妙的名字。

 

蝙蝠侠,一个伟大的超级英雄,一个值得信赖的同伴,他的爱人。

 

 

“克拉克,你看着很没有精神。这周你出差去哥谭采访刚刚回国的布鲁斯韦恩。”露易丝抱着胳膊看着眼前傻乎乎的大个子,传达了主编的意思。

 

“小道消息,布鲁斯韦恩喜欢蓝眼睛的人。很明显虽然大都会眼镜最蓝的人是超人,但是谁能请到超人去做一个私人的访谈呢。”

 

你们就能。超人又名克拉克的底层小记者腹诽到。

 

“等会…布鲁斯韦恩?”

 

这个他既熟悉又十分陌生的名字,他未来的恋人的名字。

 

 

 

好像有什么事情不太一样,克拉克想。

 

哥谭新归来的王子殿下带着温和的笑容,和他记忆里冷冰冰不友好的蝙蝠侠不一样,和故意装出轻浮样子的布鲁斯也不一样。

 

“克拉克肯特”布鲁斯用他磁性的声音喊他的名字,“那么肯特先生你代表星球日报想问我什么呢?”

 

“众所周知,布鲁…韦恩先生是从欧洲回来的,是什么促使你回来呢?因为大家都知道哥谭并不太平,而最早也正是因为哥谭的混乱,韦恩夫妇才把你送走?”克拉克念着早就滚瓜烂熟的采访稿。

 

这不一样。

 

这和他看到的未来很不一样。

 

“我只是想让我家乡更好一些,可是哥谭比我想象的更加混乱。前几日我参加了一位优秀的我父母赞不绝口的警长的葬礼,而害死他的人却是一个被误导扔出炸弹的小孩。总有人要为这些事情做些什么。”布鲁斯想了一下说道。

 

克拉克突然意识到现在是什么样的情况,他在面对一个蝙蝠侠没有诞生的哥谭,父母没有被夺走的布鲁斯。

 

痛苦铸造了他的蝙蝠侠,但是眼前这个人好像并不是他的布鲁斯。

 

 

 

 

小剧场:

 

“B,听说你喜欢蓝色眼睛的人?”主世界克拉克

“我喜欢绿眼睛的姑娘。”布鲁西宝贝眨眨眼,“那简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色彩,尤其是当里面有我的身影的时候。”

“B…”超人耷拉下来的小卷毛展现了他的不开心。

“不过,我最喜欢蓝眼睛的小记者了,最好他还是某个来自氪星的救援犬。”布鲁斯笑道。

 

 

 

 

 

 

 

 

大体后文 会出现的情节(可能包括但不限于):布鲁斯谈超人的事情,他俩讨论怎么把哥谭建设的更好,克拉克发现即使布鲁斯没有成为蝙蝠侠也是他爱的亚子,主世界过来玩或者他们去主世界玩的番外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