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蝙蝠侠家族事务观后感(下)


p1是我死活扣出来的超蝙糖


只要眼睛尖,再小的糖我都给你扣出来


p2是被我魔改了的截图,具体真实情况是,老爷说耽误是对二少说的


p3是一切结束后老爷和二少已一起玩游戏


p4是老爷自己吐槽自己


真实我槽我自己


p5是哥谭名媛布鲁西


p6是杰森


like father like son


杰森虽然嘴巴上不说吧,但是其实也被布鲁斯潜移默化了。


p7是蝙蝠家的崽子们一起吐槽布鲁斯,气氛真是其乐融融呢


p8是一个想逃离宴会被阿福扣在车里的气呼呼的布鲁西小可爱,嘻嘻。



一部很优秀的作品,强推!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