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昉

爱好广泛,偶尔发文,美剧英剧均有涉猎,热爱动漫漫画。蝙蝠侠的小迷妹,无论漫画动漫还是电影。本体是个刀子爱好者,但是偶尔也喜欢小甜饼。信奉故事要顺其自然,无论he还是be都要顺从故事的发展。

蝙蝠侠之英勇无畏

第三季第十三集

最终集



这一集是整个英勇无畏系列的结束,在看这一集之前我没有想到我会看蓝老爷看到哭。



这一集讲了什么呢,他讲了这个故事不再受人喜欢,人们厌倦了光明形象的蓝老爷,然后这部动漫就被腰斩了。



在看到结局前我一直以为,前面那些搞笑的场景就是正常的操作,用来制造笑点,直到最后我才明白那只是用来冲淡这份分开的悲伤。



这集在我心里绝对可以排上前三,尤其是最后所有出场的角色都再次出现,都聚在蝙蝠洞内其乐融融的时候。



最后蓝老爷说着晚安的时候。



最后的最后,字幕组留下的话。



恕我我文笔真的无法去描写我看完之后的感觉,这是绝对值得去观看的一集,作为一部偏子供向动漫的结局,他简直完美无缺。


这部动漫在很长时间里都是我的下饭动漫,有蓝老爷,有有趣的其他英雄,有不那么凶残的反派。


是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如同剧中人物所说,无论他是真是假,无论他做了什么,对于剧外的我们来说都十分重要。



Good night。

评论(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